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免费!2022年合规系列研讨会苏州站来啦~

时间:2022-07-07 来源:CNCIC

会议背景

化妆品法规2021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一系列化妆品配套法规文件,化妆品行业监督进入新的时代,化妆品企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法规的深入实施,注册备案中各种实际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新原料注册和备案需注意哪些问题?化妆品备案和注册中有哪些难点?如何豁免动物试验?为帮助企业切实做好化妆品及新原料注册备案、原料安全信息报送,CNCIC计划举办本次线下法规研讨会。

新物质法规:《新化学物质环境登记管理办法》(12号令)已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与7号令相比,12号令数据要求变化较大,随着各种登记类型的陆续提交,整个登记过程中的一些技术难点也逐渐显现出来。此次研讨会旨在分享法规应对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共同探讨登记策略及登记后管理要求,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落实新化学物质环境风险管控主体责任,做好新化学物质的环境风险管理。


主办单位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CNCIC)


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2年7月27日  中化信苏州分公司(中海财富中心)


会议费用

免费


会议日程


  

Catch(07-05-14-3(07-15-15-11-05)

Catch1EBA(07-05-(07-15-15-11-05)


Catch1EBA(07-05-(07-15-15-11-05)


演讲人

 

 

童志勇

CNCIC 资深项目总监、高级工程师

13年化工行业从业经验,8年化学品合规咨询行业从业经验;领导和参与完成新化学物质200+常规申报项目,为上百家化工企业提供化学品合规服务,在法规应对、试验测试、毒理学、生态毒理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梁敏艳-新

梁敏艳

CNCIC 项目总监、高级工程师


具有17年合规咨询经验,主要负责中国新化学物质登记及化妆品法规政策的跟踪研究,领导并完成200+新化学物质常规申报项目,在新化学物质登记方案设计、法规应对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乔婧-一寸照

  婧

CNCIC 项目副总监、名古屋工业大学硕士


10多年化学品合规咨询从业经验;参与完成新化学物质常规申报项目100+,精通日语,英语,为多家日企/欧美企业在中国申报新化学物质提供合规解决方案,在法规应对、试验测试、毒理学、生态毒理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徐雅青-一寸

徐雅青

CNCIC 项目副总监、高级工程师,北京理工大学硕士


15年化工行业监管咨询经验;8年化妆品登记注册合规咨询经验;在化妆品法规应对、化妆品安全评估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丁然

CNCIC 高级咨询师


7年以上化学品从业经验,主要负责危险化学品登记、24小时应急服务、GHS合规及新化学物质登记等多个领域,完成近千个产品的登记工作,有着丰富系统的项目经验。


会议联系


会议注册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会议注册

 


2021年度线下会议回顾

 

2021年4月7日下午,CNCIC在上海分公司举办新化学物质小型法规研讨会,参会企业代表有路博润、瓦克化学、巴斯夫、默克等大型外资企业合规负责人,也有国内企业合规专家。会上CNCIC技术专家分享了多年项目经验,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中国工业示范园区,是长三角南翼最具活力的现代医药、新材料的创新高地和产业基地,也是中国绿色可持续发展园区的典范。2021年7月15日,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在浙江上虞召开第三期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研讨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00余位参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