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化信直播】 化妆品注册备案法规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2-04-21 来源:CNCIC产品注册合规

会议背景:

2021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一系列化妆品配套法规文件,化妆品行业监管进入新的时代,化妆品企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法规的深入实施,注册备案中各种实际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新原料注册和备案中需注意哪些问题?成品备案和注册中有哪些难点?如何豁免动物试验?原料安全信息如何准确报送等等。为帮助化妆品注册和备案人切实做好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成品注册备案及原料安全信息报送,CNCIC结合实践经验特举办本次线上培训交流会。

本次会议很荣幸邀请到化妆品行业资深专家现场交流,欢迎关注参会。


主办单位: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3日 14:00-16:30


会议费用:免费


会议安排:


yicheng


主讲人:


赵华

赵华  

教授/工学博士,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妆品系主任。

兼任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化妆品功效评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化妆品监管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妆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化妆品科学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委会医学护肤品与无创检测学组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日用化学工业》常务编委、《日用化学品科学》副主编;北京日化协会秘书长。

主要从事化妆品法规及化妆品安全、功效和感官评价研究。通过体外和在体测试,对化妆品安全和功效进行评价;建立化妆品感官评价体系和流变学模型,对化妆品稳定性能和使用性能进行评价。出版专著3部,主持制订行业标准6项,在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


乔


CNCIC项目副总监、名古屋工业大学  硕士

10多年化学品合规咨询从业经验;3年化妆品法规行业经验;在化妆品注册备案、新原料安全评估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雅清

徐雅

项目副总监、高级工程师

北京化工大学化工硕士

15年化工行业监管咨询经验

8年化妆品登记注册合规咨询经验

在化妆品法规应对、化妆品安全评估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报名方式:


付费

名额有限,请扫描二维码注册锁定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