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EFSA 和EPA健康风险评估原理及方法Webinar 总结提要

时间:2022-03-25 来源:CNCIC产品注册合规

3月23日,CNCIC邀请国外合作机构的专家,针对EFSA 和EPA健康风险评估原理及方法做专题英文演讲。针对演讲内容要点总结如下: 


一.健康风险评估基本体系介绍

1. 暴露评估的影响因素

2. 剂量反应评估要点

3. 风险识别时,数据选择要点和数据权重判定

4. 膳食暴露和非膳食暴露评估原理及步骤比对


二.EPA和EFSA暴露评估模型及评估方法对比

1


2


3



三.EPA和EFSA风险表征原理及方法对比

4



四.实操演练

以阿维菌素为例,分别在EPA和EFSA评估体系下的实操演练。

如想了解更多内容,请联系郭小姐guott@cncic.cn (或电话010-64444185, 13811684318)获取演讲材料。


随着农业部对于农药风险评估的要求逐步细化,企业对于风险评估工作也越来越重视。为了保证登记顺利获批,建议企业在登记项目立项前先对拟登记的项目进行预评估。CNCIC在农药风险评估方面经验丰富,是国内最早开展农药风险评估技术咨询服务的机构之一,已评估或预评估过数百个产品。如有问题,可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