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免费线上课】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培训

时间:2022-03-17 来源:CNCIC产品注册合规

会议背景

《新化学物质环境登记管理办法》(12号令)已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与7号令相比,12号令数据要求变化较大,随着各种登记类型的陆续提交,在整个登记过程中的一些技术难点也逐渐显现出来。

此次线上课程旨在分享法规应对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新化学物质登记法规要求,共同探讨登记策略及登记后管理要求,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落实新化学物质环境风险管控主体责任,做好新化学物质的环境风险管理。 

主办单位: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会议时间:2022年4月13日14:30-16:00

会议费用:免费

会议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317085113

主讲人:

敏艳

梁敏艳  CNCIC项目总监、高级工程师

具有17年合规咨询经验,主要负责中国新化学物质登记及化妆品法规政策的跟踪研究,领导并完成200+新化学物质常规申报项目,在新化学物质登记方案设计、法规应对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乔

乔婧  CNCIC项目副总监、名古屋工业大学  硕士

10多年化学品合规咨询从业经验;参与完成新化学物质常规申报项目100+,精通日语,英语,为多家日企/欧美企业在中国申报新化学物质提供合规解决方案,在法规应对、试验测试、毒理学、生态毒理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注册链接:

11


名额有限,请扫描二维码注册锁定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