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2021·CNCIC合规系列培训课-产品登记

时间:2021-05-26 来源:CNCIC


欧盟及英国植保产品登记法规介绍

 

研讨会大纲:

作为发达经济体之一,欧盟有一个高度规范的制度来管理植物保护产品(PPP)在其市场的流通。2009年10月21日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法规(EC)第1107/2009号将植保产品置于欧盟市场的法律框架中。随着英国脱欧过渡期的结束,一项独立的PPP法规于2021年1月1日在英国生效。本次网络研讨会将对欧盟注册法规和UK-PPP法规进行介绍。 

 

研讨会主要内容:

欧盟新农药注册

欧盟有效成分的再评价

欧盟评审规范和资料要求

欧盟植保产品登记概述

英国脱欧后植保产品的登记概述

 

研讨会时间:  

2021年6月15日 15:00-16:30(上午 9点,欧洲中部时间)

 

研讨会语言:  

英语 

 

演讲者:

1 (2).jpg


Pooja Vishnoi女士是植物保护产品、生物杀菌剂和其他化学品登记专家。在上述领域拥有超过7年的管理经验。Pooja女士拥有环境工程硕士学位,在环境影响评估、环境归趋、欧盟和印度登记监管和技术评估等领域取得卓越成就。 

 

注册方式:

2

名额有限,请扫描二维码注册锁定名额



印度化学品管理和安全法规(CMSR)合规分析与BIS认证


研讨会大纲 :

2020年8月24号, 印度发布了第五版化学品(管理和安全)法规Indian (Chemical and Management Safety) Rules (ICMSR)。 该法规预计2021年生效并且将规范在印度境内的生产、制造、进口和流转的化学品,所有化学品相关的生产或进口商均需进行合规申报。  

 

该法规正式实施后,凡生产既有化学品超过1吨/年均须在18个月内向印度政府提交申报。附录二的清单上的化学物质则需在18个月内完成注册。出口至印度的中国厂商则须由代理人(Authorized Representatives)提交申报。 

 

依据2016年制定的《印度标准法案局》,印度建立国家标准机构,每个制造商(印度或外国)须完成BIS认证。产品认证包括两个方案:方案1-印度标准机构(ISI)和方案2-强制注册方案(CRS)。根据ISI计划,总共有33种化学物质需进行BIS认证合规。 


研讨会主要内容 :

•印度化学品法规的背景和历程

•重要时间节点

•化学品厂商的义务 (适用范围等)

•注册与评估程序

•BIS概述与BIS管制的化学品

•申请BIS证书的程序

•境外化学品厂商的注意事项与合规建议


研讨会时间:  

2021年6月30日 15:00-17:00(上午 9点,欧洲中部时间)


研讨会语言: 

中文 


演讲者:

3 (2)


李正敏,法学研究生,毕业于瑞典隆德大学。曾任隆德大学法学院研究助理。法规咨询师,擅长印度化学品管理法规技术研究与合规咨询培训。


注册方式:

4

名额有限,请扫描二维码注册锁定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