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免费!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研讨会-广州站

时间:2021-05-18 来源:CNCIC

1

会议背景 :

生态环境部颁布的《新化学物质环境登记管理办法》(12号令)已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近期大连、青岛、上海多地海关已开始加强监管,尚未办理新物质登记的企业急需积极响应。目前急需关注新化学物质登记的企业包括:涉及生产或进口新化学物质的企业,精细化工及中间体企业、农药原料中间体企业、医药化工及中间体企业等等

 

为帮助企业做好合规绿色发展,落实新化学物质环境风险管控的主体责任,于第86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同期,CNCIC联合国药励展于2021年5月26日在广州召开“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将重点解读中国化学品管理政策的最新动态及管理要求,分享新化学物质登记新要求及实际案例并提供可操作性的合规建议,帮助企业了解新化学物质环保督察的要求,把握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先机,做好化学物质环境及风险管理。

 

主办单位:中国化工信息中心(CNCIC)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6日 14:00-17:00

 

会议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B区3号会议室

 

会议日程:

2


演讲嘉宾:

55

梁敏艳  

CNCIC项目总监、高级工程师、硕士

主要负责中国新化学物质申报、危险化学品登记、欧盟REACH法规、韩国K-REACH法规以及其他国家或地区化学品法规政策的跟踪和研究工作。领导并完成200+个新化学物质常规申报项目,专注解决新材料及医药化学品合规问题,在化学品合规领域有15年的工作经验。


555

乔 婧 

CNCIC项目副总监、名古屋工业大学、 硕士

10多年化学品合规咨询从业经验;参与完成新化学物质常规申报项目100+,精通日语,英语,为多家日企/欧美企业在中国申报新化学物质提供合规解决方案,在法规应对、试验测试、毒理学、生态毒理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5555

钟立香 

CNCIC项目总监、高级工程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环境科学专业硕士,中国毒理学会认证毒理学家

11年化学品合规咨询行业从业经验,参与150+新物质常规申报,监管1000+ 物质的实验,在产品注册及合规数据及检测方面有丰富经验及资源。


会议联系:

联系人:张艳芳

Tel:010-64422123;18810630225(微信)   

Email:zhangyf@cncic.cn


微信图片_20210518152328


扫描二维码完成会议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