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2021·CNCIC合规系列培训课

时间:2021-02-23 来源:CNCIC

1、危险化学品登记及合规策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安全法(征求意见稿)》已于2020年10月2日发布,并且现征求意见阶段已结束,这意味着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向着法制化、规范化又迈进了一步。危险化学品登记作为危险化学品生命周期的重要管理环节,一直倍受企业关注。为了帮助企业更好了解登记要求并做好合规工作,本次线上会议我们将从法规概要、登记流程、主要问题等各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欢迎您参与、交流。


时间:2021年3月10日 15:00-16:00

主讲人:丁然

高级咨询师,化学工艺 硕士

7年以上化学品从业经验,主要负责危险化学品登记、24小时应急服务、GHS合规及新化学物质登记等多个领域,完成近千个产品的登记工作,有着丰富系统的项目经验。

请扫码注册参会

 

2、SDS合规要求及要点分享

多年来,随着GHS的推广实施,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SDS)已成为化学品供应链信息传递的重要载体之一,在化学品的生产、经营、销售、运输等全生命周期均需提供合规的SDS。特别是在危险化学品进出口、危险化学品登记以及新化学物质登记等环节,相关监管部门对SDS的合规性审查也都愈加严格。虽然部分企业可以应对相关技术问题,但仍有部分企业存在一定的困难。本次线上会议我们将重点研讨SDS的编写要点,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SDS的编写要求、主要内容、编写格式,以及各部分具体的技术要素和常见问题,期待您的参与。


时间:2021年4月8日 15:00-16:00

主讲人:李婷

高级咨询师,环境科学 硕士

10年以上化学品合规从业经验,主要负责SDS/Label编制相关工作,在GHS分类、危化品登记、新化学物质登记等方面有丰富项目经验。

 

请扫码注册参会

 

名额有限,快来一起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