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第五届国际智慧化工大会(The 5th Int'l SmartChem Conference)

时间:2020-09-09 来源:CNCIC

2020全球化学品法规研讨会 

2020 Global Chemical Regulations Seminar

会议背景Background

2020年新冠肺炎在全球的持续蔓延,严重影响了各国前进的步伐。再加上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我国化工企业和进出口贸易企业同样面临严峻的挑战。

全球各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化学品管理法规不断的修订和完善,中国新修订的《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办法》将于202111日实施,其配套指南文件正在征求意见,并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实施。随着我国贸易全球化的逐步深入,中国GHS实施的要求也日趋严格,需要企业准备信息准确的一书一签(SDS及安全标签)。为了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全球最新化学品管理法规动态,把握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先机,帮助企业在生产和贸易过程扫除法规障碍,做好合规及风险管理,实现持续合规发展,此次会议,CNCIC合规专家将解读全球化学品法规政策及更新,结合实际案例,指导具体合规操作,指导解决进出口化学品的通关问题,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会议时间Conference Time2020917  14:00-17:00

会议地点Venue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N5N5-M49会议室

会议费用Conference Fee免费

会议安排Agenda

schedule


会议联系 Contact

张艳芳 钟立香

Tel: 010-64422123    010-64421139 

Email: zhangyf@hse.cncic.cn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