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2016年农药登记风险评估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4-03 来源:CNCIC
    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全国农药技术经济发展中心召开并承办的“农药登记风险评估培训会”,于2016年9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圆满结束。
    此次参会原药及制剂厂家共计62家,参会代表68名,与会专家6人,会议当天获得了安徽省农药协会张秘书长的支持及祝贺。
    会上,不同领域的专家就环境、残留、卫生、药效分别讲解了农药登记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风险问题及应对措施。更有来自沈阳化工研究院及海利尔药业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从各自风险应对角度为实例现场介绍各自的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的向参会企业表达了风险评估在农药产品登记前期及过程中的重要性,特别是《食品安全法》出台后,风险评估问题逐渐成为了农药检定所的一项新职能,也对广大农药企业提出了更新、更严格的要求。因此,必须尽快建立和实施农药风险评估制度,从企业到检测、检验单位到管理单位。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全国农药技术经济发展中心恰在此时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推动风险评估机制快速实施,积极促进企业提供风险意识,以普及风险评估常识及推进风险评估普遍化为己任,正在不懈的努力中。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刘大伟  010-64451620 
     赵坚洁  010-64444185
     屈青    010-64427214  
     曹艳    010-64444019  
     莫琼    010-6442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