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中国消毒产品备案要求及应对

时间:2020-03-16 来源:CNCIC产品注册合规
会议背景
 
当前,新冠疫情呈全球蔓延之势,国内的防控还在继续, 在疫情的防控环节中,消毒剂产品需求暴增,成为紧缺的资源品。 疫情也将改变大家的生活习惯,消毒成为日常需求,这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增加消毒剂产品需求。

为有效应对国内消毒剂产品出现供应紧张问题,保障消毒剂产品的有效供给,国家卫生健康委特发布《关于部分消毒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紧急上市的通知》,规定部分消毒剂产品满足相关要求后可在未经备案的情况下紧急上市销售。
 
哪些消毒产品满足紧急上市条件?紧急上市的消毒产品在申报流程和申报资料上有哪些要求?不满足紧急上市条件的消毒产品又应如何进行申报? 此次研讨会针对企业关注的问题逐一解读。

 
会议时间


 
 
会议费用

免费

 
 
主要内容

1. 消毒产品相关概念及申报法规依据

2. 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

3. 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及检验报告要求

4. 疫情期间,紧急上市的消毒产品在申报流程和资料上有哪些要求?
 
 
演讲者



钟立香 
 
项目总监/高级工程师   中国毒理学会认证毒理学家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环境科学专业硕士,10+年化学品合规咨询行业从业经验,参与150+新物质常规申报,监管1000+申报物质的实验,

参与消毒剂、食品接触材料及化妆品原料申报,在法规数据要求方面有丰富经验。  
 

会议注册:

       
注册链接:中国消毒产品备案要求及应对



1.  点击以上链接进行注册,注册成功之后您将会收到一个链接。会议开始前点击链接自动加入网络研讨会。

2. PC端通过点击链接加入会议(目前仅支持IE、Chrome、火狐浏览器)。移动端:下载Zoom会议客户端,加入会议

3. 温馨提示:由于ZOOM系统安全升级,正式加入会议需要进行手机号验证,按提示步骤操作即可。



同期研讨会


《化学品分类和标签规范 第1部分 通则》报批稿解读(2020年3月24日上午10点)

注册链接:https://zoom.com.cn/webinar/register/WN_0dcgNy0GRYGsvkzAIYqTCQ 



会议联系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电话:+86-010-64422123

Email:zhangyf@cnc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