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CNCIC应邀参加第十九届国际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铁山港)峰会暨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发布会

时间:2019-11-20 来源:CNCIC产品注册合规
 

 
大会时间:2019年11月28-29日(27日报到)
大会地点:广西·北海
主办单位: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
 
 
       CNCIC产品注册及合规部受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和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的邀请,将于2019年11月28日至29日出席在广西北海举办的第十九届国际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铁山港)峰会暨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发布会。

       此次会议荟聚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企业的高层领导,将为来自全国精细化工及中间体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在此次会议上,精细百强将重磅发布,各领域专家围绕绿色化工,升级发展将就先进技术前沿发展,技术创新就应用,行业发展国际化等深入探讨交流。
 
       CNCIC合规部项目总监梁敏艳作为专题讨论会的演讲嘉宾,将重点介绍中国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办法(7号令)修订征求意见稿要点梳理,详细解析中国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政策、企业合规要求及本次修订重点,帮助企业把握最新变化,并做好合规工作

       欢迎各位来和我们面对面交流!

 
       嘉宾介绍:
梁敏艳    产品注册及合规事务部项目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