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CNCIC的2019日本化学物质管理展会之旅

时间:2019-09-27 来源:CNCIC产品注册合规
       由日本化学工业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化学物质管理展会”于2019年9月17~19日在横滨太平洋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日本唯一的化学物质管理交流展,为期两天的展会有数百家国内外企业设展,主题涉及化学物质从研发、生产、使用到废弃处理的整个周期的安全管理,吸引了数万名行业专家和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前来交流。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CNCIC)已是连续第四年赴日参加展会,本届展位号为M-36,并于19日下午与众多与会代表分享了关于中国化学物质法规的最新进展,就中国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法规修订最新进展、现有化学物质的管理及消毒剂备案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度讲解,备受日本企业代表关注,会后很多与会人员前来展台就中国现有化学物质名录增补、法规修订和SDS等问题与CNCIC参展人员深入交流并互留资料和名片以便进一步沟通合作。
   
       
       在此特别介绍与会代表关注的消毒剂产品备案要求,根据《消毒管理办法》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的要求,中国对消毒产品按照用途、使用对象的风险程度实行分类管理。第一类、第二类消毒产品首次上市前自行或者委托第三方进行安全评价,卫生安全评价合格的消毒产品方可上市销售。
 
       CNCIC产品注册及合规团队具有20多年产品申报及法规服务经验,可提供快速、专业、高效的合规服务。
 
我们可提供
法规咨询
产品备案可行性分析
备案资料评估及方案
试验安排及管理
指导、协助企业准备备案资料并提交
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消毒产品法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