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电话:400-890-0699
新闻资讯

2021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研讨会(广州站)圆满举办

时间:2021-06-02 来源:CNCIC

2021年5月26日下午,第86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期间,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在广州成功举办了第二期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通过聚焦中国化学品安全及环境管理,梳理化学品环境管理政策的发展历程、最新动态及管理要求,梳理了GHS最新动态及要求,详细介绍了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办法的登记要求,实际案例并提供可操作性的合规建议,分享了新化学物质跟踪检查的要求,助力企业做好化学物质环境及风险管理,实现化学品合规、可持续发展。


W

CNCIC项目总监  梁敏艳


CNCIC项目总监梁敏艳通过对中国化学品安全及环境管理法规梳理、典型案例分析详细解读了包括危化品管理,危险化学品登记、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等重要法规动态,并为化工企业的合规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E

CNCIC副总监  乔婧

                              

CNCIC项目副总监乔婧,对12号令配套实施指南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申报范围、申报资料、申报类型要求、申报数据要求、风险评估等方面对新旧指南文件进行了充分的对比,让企业对于法规修订前后的变化一目了然,最后也给企业提出了合规建议及应对方法,干货满满。


R

CNCIC项目总监 钟立香                 

 

CNCIC项目总监钟立香介绍了新化学物质登记后跟踪管理及法律责任方面的要求,分享了上海市跟踪控制检查要求和经验,为企业新物质合规工作提供合规建议,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后,企业代表及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收获满满。 


2020年6月19日,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分公司设于上海浦东中农投大厦10层,将成为中国化信进一步拓展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市场的全新平台,是中国化信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通过上海分公司,持续加强与区域客户、合作伙伴的联系,提供本地化、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与客户、与行业共同成长与发展。